“看医生怎么说。”管家在前面推开主卧的门,林君轻轻的放下林敏贞,帮她盖上被子之后,一旁的吴医师立刻过来帮林敏贞检查。
“37.5℃,有些烧。我开一盒阿司匹林。如果发烧到38℃了再吃四分之一片。”吴医师交代着护士。
林君退后了几步,目不斜视的问站在身边的管家:“起来吃饭了没?”
整个宅子,能让先生问话的只有两位,一位是现在正躺在床上林大小姐,一位就是早上跟着林大小姐出门但是现在还没有回来的唐先生了。
“这……”管家有些踌躇。
“还在睡觉?”林君的声音有些严肃。
“不,早上和大小姐一起出去了。”管家压低了声音。
和小敏一起出去?林君蹙眉,点点头。
“只是着了凉,不碍事。”把了一会儿,吴医师站了起来对着林君恭敬的回答。“我开点中药叫人熬一下就好了。”
“中药好苦的。”林敏贞拉着坐回自己身边的林君的袖子,和他商量着,“不吃中药好不好,吃西药就好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